close

從以前就一直很想去賞櫻卻一直找不到時間去,就這樣一年又一年就一直到今年終於被我遇到啦(撒花~

經過漫長的路程終於抵達九族文化村啦(期待已久的我內心真的超雀躍的啦)。

可惜的是今天天公不作美,下了點毛毛雨,害這個超愛拍照的我心情也跟著不是很美麗...覺得藍瘦😭

 一到園區後,看到地圖上有白宮覺得新鮮,就先跑來了,一路上賞花拍照🌹📷      👆後面那棟白色高貴而典雅的建築就是白宮✨)

實在不知道為什麼男友把我拍的超級腫...(但也或許是我該減肥了😰😰😰)

進到白宮之後發現裡面是要訂位的餐廳,都是屬於桌菜,像我們這樣三人行根本無法吃一桌的佳餚啊😣

 

 

這個鐘塔覺得很霸氣我就不知不覺步伐走過來了😂😂😂 

 

接著我們就享用美味的午餐拉~~~

   

吃完接著賞櫻,,拍園區裡面讓我少女心不斷噴發的櫻花兒

 

  

 

 

拍著拍著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接近晚上的時間,雖然下午沒有玩太激烈的設施,但是時間到了還是會餓的嘛😏😂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覺得我怎麼整天在吃,可是能吃不就是福嗎~~~~~你說是不是呢)

 

  

晚上大約六點左右從九族離開,對於美食有點概念的˙男友,所有美食是逃不掉她的手掌心的

 

PS從一大早就一直在唸著說要吃美式漢堡的男友,晚餐找到了一間"有容 cafe"剛好符合他一直想吃的美式漢堡的慾望再加上他知道我愛吃義大利麵阿我燉飯類的,看了這間餐廳大約的簡介我也毫不考慮的答應他晚餐吃這間✌🏻️✌🏻️✌🏻️

 

 

看到這麼氣派又霸氣的建築是不是覺得很新奇,老實說我們一開始都以為走錯路,是不是不小心踏進別人住宅,但後來發現這就是餐廳特色!!! 

 

(⬆️此圖片翻攝自網路)

經過了選擇障礙症候群的拔河後,於是...

 

 男友點了碳烤美式雙層培根牛肉起司堡加卡拉雞腿升級套餐

 

⬆️這是套餐的前菜,奶油蝦(全名是什麼我忘記了,不過我覺得這個前菜很厲害😋)  

  最後的甜點是焦糖布蕾,果真女人是真的有兩個胃啊😳正餐一個胃,甜點一個胃😂

 

  這個是陳媽點的墨魚燉飯,讓我這個不敢碰墨魚的人都不禁塞了一口😇😇

arrow
arrow

    舒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