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即將來臨囉~各位愛美的女王照過來囉啦👀👀

今天Joanne老師兼小編我要來教大家如何照顧你們的頭皮和保養美麗秀髮哦!由於台灣夏天悶熱潮濕造成我們容易出油相對頭皮也會容易感到悶熱粘膩,這時候頭皮的護理保養就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洗髮精是我們幾乎每天接觸的清潔產品更不容小覷。

油脂分泌旺盛(出油頭皮) 

 


頭皮屑過量的頭皮

  


健康的頭皮應該要是白色(毛囊有漩渦狀)

  

愛美的男性、女性同胞們一定也會有燙染後修護的問題,相信大家都會想要有一頭美麗的秀髮對吧! 想要有一頭美麗秀髮當然還是需要健康的頭皮囉~所謂健康的頭皮就是沒有過量頭皮屑或者出油量太多的問題。相對來說頭皮平常的照顧(平常洗髮精的選購)與定期頭皮的維護(頭皮護理)是相當重要的喔!

相信Joanne老師!想要擁有漂亮的頭髮絕對跟頭皮的健康與否有著絕對關係!!!


一般來說較容易出油的頭皮,都會建議要在2-3週定期做頭皮養護,才能有效達到預防老化及抑制出油的問題。像小編我本身早期一週做一次養護,現在慢慢控制頭皮出油量下來後都是15-20天做一次。

Joanne老師現在目前使用洗髮精的的部分則是現在公司熱銷的洗髮精「平衡髮露」。本產品以天然、有機、無毒、環保為訴求,絕無❌❌❌添加硫酸鹽界面活性劑、矽靈、人工香精、環境賀爾蒙、塑化劑、人工色素、人工防腐劑,即便天天使用對人體也無害唷。

  

  

欲購買來使用看看的愛美顧客們,可以先找Joanne老師來玩玩頭髮,公司有專業的檢測儀器幫你們做個頭皮檢查,評估一下各位的頭皮健康狀況喔!

arrow
arrow

    舒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