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打算早上起床要來吃個悠哉的早餐,畢竟好像也滿久沒有這樣如此悠哉的度過休假的早晨,今天就來慵懶放鬆一下囉😇

男友上網找了早餐店,看到網友推阿枝早餐,一開始我們都認為有可能是業配之類的....再經過了一番的搜尋附近的早餐店後,發現多數都是連鎖早餐店(但我不想吃連鎖的啊🙄覺得連鎖的我們隨時都吃的到啊😔),於是我們就一致認同給阿枝早餐一個機會好了就當做嘗鮮杯。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阿枝早餐的地址,我們就請Google大神帶我們去找阿枝早餐囉😜但是手機畢竟是用衛星帶我們走,所以過程中一直覺得繞路繞路差點要把我想吃早餐的熱情給澆熄,還好有男友的鼓勵說我們不趕時間呀又沒差,就再找找嘛!果不其然,在不久後走到了一個死巷子裡,阿枝早餐就走旁邊啦(感動感動)

是的你沒有看錯!她的店面就是這樣小小的,很有傳統的味道,他的門外只有兩張小小的內用桌子,所以有些客人在等早餐或等內用座位的同時,會在旁邊的生態步道入口處的小木屋休息~

 

爬文的時候看到很多網友推薦“韭菜蛋餅”,超特別的耶~壓跟沒想過會吃韭菜蛋餅😋 

  

 餐點不算少,不過整體來說東西都算滿便宜的,而且種類不算少~由於我戴牙套,昨天剛拉完線所以今天吃東西非常非常困難,所以有詢問老闆娘會不會硬怕難咀嚼,不過老闆娘也很貼心說怕難咬不要點「蔬菜蛋餅」,怕高麗菜有梗難咬😇(哇塞老闆娘也太貼心了吧根本為我想❤)

可是男友說他想吃蔬菜鮪魚蛋餅,於是我們各點一個蛋餅,我吃韭菜蛋餅他吃蔬菜鮪魚蛋餅😜

(今天我們點了左邊是我的韭菜蛋餅,右邊是男友的蔬菜鮪魚蛋餅,還有點一個蘿蔔糕但我們餓死鬼上身,所以沒拍到) 

阿姨說:店裡面大大小小的東西,有八成都是他自己親手弄的。包括蛋餅皮是自己做的,蘿蔔糕是自己做的,肉片類的東西是自己醃的,就連吐司都是自己用豆漿做的,所以我們家吐司絕對比外面賣的還要Q彈有嚼勁哦~

(聽起來覺得老闆娘很萬能什麼都會都很厲害👍)

  老闆娘強力推薦他們家的吐司,一開始我們其實吃不太下,因為點的東西都剛好飽了,後來想說不然我們一起點一份奶酥吐司好了!

登愣!

👧🏻:阿姨~我們點的是薄片吐司欸,妳有做錯咩?

👩🏻:對呀!這就是我們的薄片呀!我們薄片是兩片吐司,厚片是只有一片!

(照片可能看不出到底吐司有多誇張,可以誇張到讓我覺得阿姨做錯!但事實就是阿姨的薄片吐司的厚度跟外面後片一樣厚。也就是阿姨的薄片是外面兩片厚片合在一起的厚度!你說如果是你,你是不是也會懷疑阿姨做錯了!)

這樣一份才20元的吐司,是不是超佛心的啊😇😇😇😇😇

 

 

 

 

阿姨人很親切~經過我的介紹想來嘗鮮的~~~以下是店家資訊

 阿枝早餐

電話: 022631350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安泰街53巷16號

營業時間:0600-1230    無公休日

  

 

 

arrow
arrow

    舒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