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姐妹找我一起去吃飯,我問了姐妹要吃什麼她說沒意見,然後Joanne本身超愛吃鍋,不知道吃什麼鍋根本就是我的首選哪🤔

覺得像這樣冷冷的天氣就是要來吃暖暖的鍋才是王道啊✌🏻️

後來我們決定就在內湖吃,這樣Joanne下班就不用那麼趕著要去吃然後搞得很匆忙了,於是姐妹就在網路上找到有神來神來一鍋在內湖,而且佳評如潮,就決定是你了!

  

神來一鍋有六種湯底,於是Joanne跟姐妹討論完畢後決定來個招牌花雕雞藥膳鍋、美顏番茄鍋👍🏻

谷爸(好像是老闆),在我們一坐下來的時候就走過來詢問我們有沒有來吃過,接著跟我們大約講解一下湯底製作過程

點完湯底之後,整個超期待的阿~~~

 

  

(這是我們的鍋)

藥膳花雕雞

加入當歸.紅棗.枸杞等中藥材熬煮而成,濃郁香醇,風味獨樹一格,媲美古代皇家御膳的滋補養生湯頭,冬天滋補更能養生!

吃著吃著不小心來到了尾聲,Joanne跟姐妹馬上殺去找甜點❣雖然是說吃飽了,不過女人正餐的胃跟甜點胃畢竟是兩回事的R😂

 

 

吃完這趟火鍋,以後我要吃鍋神來一鍋絕對是我的首選

內湖終於有好吃的鍋了 

 

 

 

神來一鍋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30號

營業時間:一~五PM18:00~AM12:00

                  六.日PM12:00~AM12:00

訂位專線:0226589987

 

 

 

arrow
arrow

    舒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